耶耶耶耶耶

德云社硬核情话-说相声的嘴说情话最是撩人

千秋万载于进锅

班主和班主夫人必然一位

 

1.

于谦:角儿,45岁生日快乐!福如东海,寿比南山。

郭德纲:谢谢哥哥,您就是我的东海南山。

 

2.

郭德纲:人间烟火,山河远阔。

补充后半句:“无一是你,无一不是你。”

 

3.

在我最没辙的时候,你在我身边,在我最落魄的时候,你在我身边,分文没有的时候,你还在,我一直想,你是不是方我?

 

4.

姻缘有份,愿你嫁我

 

5.

上天也去啊?入地我也跟着你

 

6.

高喜英名词解释:高峰喜欢马凤英

 

7.

高:你就是我的听众。

栾:我一辈子的听众。

 

8.

高峰:我跟你说,你错过了我,你就等于错过了一辈子。

 

9.

高:你是全票通过,谁否你,我否谁。

 

10.

林:好长时间我都没看见他了,他比那会儿又壮了。

祥:都是想你想的。

林:你少来这套~

 

11.

林:多好啊,大伙都喜欢他。不光您各位,我也喜欢他。
祥:我可不喜欢你啊。
林:你玩去吧你!

 

12.

林:我现在都快吐了。

祥:那你可能怀孕了。

林:谁干的!

祥:我!

 

13.

林:我真的特别感谢我哥哥

祥:少爷,咱俩不说两家话

 

14.

祥:他一出交通事故马上给我打电话,然后我会教他怎么处理。

 

15.

你觉得大林私下里和你的关系好,还是和陶阳的关系好?
阎:那肯定跟我关系好啊。他跟我因为见的时间多啊,他跟陶阳见的时间不多啊,我们又不在一个队。陶阳现在有时候唱戏,他演戏,一年他跟陶阳见不着几回。虽然跟我也见不着几回,但是肯定比跟陶阳见的多。
这东西也不好说,距离产生美,离陶阳远没准跟陶阳就越来越好了。但我觉得还是跟我吧。

 

16.

林:我知道他为什么不羡慕,阎鹤祥感情受过刺激。
祥:我就这六年跟你感情受过刺激。

 

17.

龄:就你这个人还想吃我的豆腐?

龙:我吃你豆腐呀,我吃不饱!

 

18

龙:您学不了相声!

龄:怎么学不了?跟你们学相声有什么潜规则你提出来!你把你房间号告诉我,我给你安排得明明白白的!

 

19.

龄:我看见的东西就是我的知道吗!

龙:你别看我

 

20.

天津专场九龙一脚把九龄大褂踹撕了
龄:老爷!这才几点呀!怎么还撕人家衣服?
龙:老爷不分点。

 

21.

龄:王九龙,我抓到你的破腚了!
龙:别别别!不合适!
龄:什么不合适!我也不是抓着不放啊。
龙:抓一下也不行!
龄:我抓一下就松开。
龙:别介啊。

 

22.

龙:我没瞧清楚,刚才那灯啊晃到我眼了。
龄:你别看灯啊,你看我好不好?
龙:那灯比你亮。
龄:我比灯耀眼,你看我。

 

23.

龄:机会就在你身边。
龙:(盯)就在眼前。

 

24.

龄:我告诉你,要不是江米小枣说的第四条不许奸淫帅哥,你早完蛋了!我们练武之人什么都干得出来!
龙:我看出来了。
龄:我就是记着第四条呢你知道么,要不你早废了!
龙:行了行了我错了!
龄:让你武功全失!
龙: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……

 

25.

龙:有那么句话说得好,(突然转向九龄)叫焦不离孟孟不离焦……
龄:你冲我?你冲观众说!有病啊你~

 

26.

龙:咱回天津啦,回娘家啦,咱要点脸行不行……(拍)
龄:把你的臭手从我的香肩上拿下去!

 

27.

做过最疯狂的事情

堂:说相声

良:陪他说相声

 

28.

周门孟氏

 

29.

良:你想把我送哪去?
堂:火葬场去不去?
良:我带你一块去回回炉我抱着你一块死去!

 

30.

良:你太讨厌了

堂:我怎么讨厌了呢

良:学我说话

堂:学你说话多可爱呀

 

31.

堂:我们哥俩在一块儿很长时间了,像之前来说呢,我们一块儿合作的时候啊,那会儿他还小呢,他刚那会儿刚十七岁。他岁数比较小,什么事儿都得我带着他,比如生个病啊,闹个灾儿啊,都得我带着他上医院。

 

32.

堂:多丢人呢,堂堂一个周傻子,让人给问住了?
良:傻子就别堂堂的了,堂堂一个傻子。

 

33.

良:看着他们一天天长大,咱们一天天地老去啊。我很感慨,人生不过如此。

 

34.

谁家捧哏演员这样?

 

35.

饼:如果说到我五六十岁的时候,我说出来的相声没人乐了,那我真觉得我不适合这个舞台了

四:没事,你说你的,我乐我乐。

 

36.

饼:真的,我、我爱你。我喜欢跟您在一起。

 

37.

请评价烧饼在你心中的位置。
四:他呀,人生之中不可或缺。

 

38.

观众:你喜欢男人吗?
烧饼:你知道这个问题的准确答案是什么吗?当一个男人没有碰见真心喜欢另一个男人的时候,他永远不知道自己会喜欢男的喜欢女的。
观众:你遇见了吗?
烧饼:遇见了,遇见了。碰见四爷了。

 

39.

四:哎,我的男朋友~
饼:哎,我的小三儿~
四:我一个良家妇女我怎么改小三了我?
饼:你长得……我想让你当我小三儿~
四:咱们正常男女关系我怎么改小三了!
饼:小三儿不刺激嘛!

 

40.

饼:我呢站在外边,好比方说是一个家庭里的男人。他站在桌子里边呢……
四:老娘们老娘们。
饼:好比说是我的媳妇。

 

41.

饼:哄我。
四:乖,哥哥给你买糖吃~

 

42.

饼:我没问你这个!我没因为这个生气打你!
四:那你因为什么啊?
饼:我生气打你是你为什么……刚才你吼完我你没有过来哄我!.

 

43.

东:……咱俩要不用一个话筒得了?

 

44.

金:好比说吧,我是鱼儿,你是水,没有你,我活不了。

 

45.

金:打你没了,我谁也不找,我光棍一辈子,行不行?

 

46.

东:各位您上眼,您看他长这模样跟寡妇一样

金:你准备要去世了?

 

47.

师爷,我可以带走你的社会男朋友吗?
金:(摆手)不行不行不行!

 

48.

金:我要是个娘们我就嫁给你。
东:这个娘们离我远点!
金:决定我是个娘们了?
东:有长一米九几的娘们吗?
金:一米九几就不能当娘们了吗?

 

49.

金:带别人媳妇来的请站起来。
东:您也别找了,全场就咱们俩在这站着呢。
---这时候有观众站起来---
金:你给我坐下!要干什么你!哦走啦?我还以为你跟我抢对象呢。

 

50.

金:范晓萱有这么一首歌曲,叫「我要我们在一起」。(看东哥)
东:好。

 

51.

金:我看你就很不行啊。
观众:东哥行!
金:东哥行你怎么知道的?
金:我跟你说啊,这事只能我知道,知道吗?

 

52.

金:你脑子就差劲。
东:我最起码我要脸,我不老贴着人家。你老贴着我干吗?
金:我不理你你又生气~

 

53.

金:李鹤东老师可以称得上我们德云社的中流底裤。
东:我是那平角裤还是三角裤呢?
金:我看你这个性感的样子像是丁字裤。

 

54.

金:今天是我这个搭档李鹤东大喜的日子。
东:说的跟我要结婚似的。
金:今天你改嫁。

 

55.

问:回顾比赛,最满意和最遗憾的地方是?
东:……您说说您的遗憾吧。
金:我没有遗憾,我跟你在一起永远没有遗憾。

 

56.

九郎:不是说我不逗哏,是因为我就想给你捧哏!

 

57.

九郎:合着我这五个多月白等你了,你看德云社那些个受伤的哪个留得住搭档,除了你谁留得住搭档!

 

58.

辫儿:我到哪儿都得带着你,我离不开你。

九郎:我也离不开你。

 

59.

九郎:你是不是我的粉丝啊?

辫儿:我是馕妻~

九郎:(拍自己)二奶奶跟你对对词好不好?

 

60.

辫儿:哎呦喂,九郎好帅,让我先死一会儿,我一口老血喷在了屏幕上!

 

61.

泰:我叫张九泰。你跟这鞠什么躬?
亭:我……我叫张九泰。
泰:(点头)行。都是你的。

 

62.

亭:(突然坐地撒泼)好帅啊九泰!九泰好帅!好帅好帅好帅!!!……
亭:(冷静起身)那个,我没病啊。我只是觉得他好帅。

 

63.

亭:你结婚以后,你把你爷们儿克死了。因为你爷们儿长得黑呀……
泰:我就喜欢和这黑的一块玩。

 

64.

观众:九泰我爱你!
亭:我不允许你爱他。

 

65.

泰:今儿我就算死了。
亭:我现在也不想活了。

 

66.

观众:二哥你什么时候唱十八摸呀?
亭:嗯……等张九泰跟我回家的时候。

 

67.

秦:你怎么这么娘呢?
华:尚九熙都没嫌我,你有什么资格?

 

68.

熙:你寡妇失业了你?
华:这词儿对你好吗?
熙:哦……
华:肯定是你死了我才寡妇失业啊。

 

69.

---九熙生日的当天---
九华:你今天说什么都对。

 

70.

熙:你要是个老妹儿我早火了。
华:你到底是需要男人还是需要女人?
熙:……你给我问住了。
华:咱就说台上啊。台下我不管你,台下需要男人你就通知我。

 

71.

---九熙唱歌,九华走到舞台前坐下---
华:我听会儿。我从来没从前边看过你,真的。

 

72.

熙:你说哥哥多好,你说什么家兄(夹胸)兄长长胸的,我去……我以为你怎么去趟泰国回来这么奔放。
华:我也就是为了满足一下老秦。
熙:(撇头嫌弃)
华:又不愿意了……你又不愿意了……(接正活)行,三一口。

 

73.

熙:你躲我这么远干吗?怎么我说相声有味儿啊?
华:不是,我这不方便观看嘛。

 

----未完待续-----

 

评论

热度(22519)

  1. 共13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